여러분,안녕하십니까! 처음 뵙겠습니다.  
我是徐祥惠(서상혜) ,4歲時與媽媽看鄭善敬演的張禧嬪後,我就因非常喜歡韓服而走上我人生的奇幻旅程。漸漸的,我也愛上了韓國飲食,喜歡韓國歷史,只要電視上撥出韓國歷史劇,我就很瘋狂地投入。

雖家族人口眾多,但我能把每個人的關係釐清。所以相對的,韓國家庭劇對我來說,各角色間的關係我皆能快速理解;又因我很注重家庭,家庭劇往往道出了各家庭的寫照而深得我喜愛。在長期接觸韓文化中,韓國的古典文化與流行文化,通通加進了我想探索、了解的「慾望清單」中。

從4歲到19歲,我是瘋狂且資深的韓國迷。在17歲那年作了重大決定--進入韓文系。大學申請時,地理、法律、韓文系錄取的抉擇中,我放棄其他兩者,為的就是--讓我的慾望清單兌換成知識,屬於我的韓國夢!這次的寶石特派員,我希望能服務大家,也能增進經驗,請懇請支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saw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